2010/10/27

2010.10.27 泰國曼谷芭達雅 Day1 & Day2

行程(Day 1):桃園機場(10:45) → 曼谷蘇凡納布機場(01:15) → The Cottage 飯店
行程(Day 2):環湖熱帶果園 → 暹羅象園 → 搭車前往芭達雅 → Eastern Grand Palace 飯店

這次參加燦星的團前往泰國旅遊,行程一共是六天,晚去晚回。因此,第一天晚上搭著晚上10:45的飛機前往曼谷,飛行時間大概是3個小時,但是泰國和台灣的時差有一個小時,抵達下榻飯店的時候已經是午夜兩點左右了。



這個泰國機場是新蓋好的,整個機場基地非常的遼闊,設備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新穎,如果從建築物的外觀看的話,整個有三層,整體的設計滿不錯,但是機場太大,拖起行李可真是累人呢。




第二天早上就驅車前往芭達雅,途中經過環湖熱帶果園。馬上我就又坐上照片中那台長得很奇怪的交通工具參觀果園。




果園四周的風景還不錯,但是季節不對,我沒有看到特別的果子長在樹上之類的,所以相當的可惜,有點不知道來這裡要幹嘛的感覺。




參觀果然最重要的事情,當然就是大快朵頤那些可口的水果,照片上就是幾種比較特別的水果,左上角是芭蕉,右上角是魔宮果,下面是蛇皮果。芭蕉的味道應該不用多形容,大家應該都曉得。魔宮果的感覺有點像台灣的地瓜,黏稠黏稠,味道滿不錯。蛇皮果的味道就滿酸的,我個人覺得也不錯,有機會可以多嘗試看看。




果園裡的一隻小狗,好可愛




離開果園後,我們來到暹羅象園,一開始先體驗坐馬車的感覺,滿有趣的。




來到象園,當然要體會搭乘大象的感覺,比想像中安全許多,很穩。我有買一串香蕉,本來以為是一條一條餵大象,後來才發現一串直接給他比較快,因為大象一口氣就吃光光了。




我們也跑去跟小象合照,小象也好可愛。




這張照片大家應該都猜得出來,就是魚吻足啦,好多魚在水裡猛力的吸,害我一直覺得腳癢癢。




晚上回到飯店,忍不住跑到外面的小吃街買一些比較當地的小吃,這攤主要是賣炸物,大部分都是丸子類的東西,炸完後會淋上泰式酸辣醬,真得滿好吃的,一串都是十元。另外他也有賣涼拌青木瓜,但是這個就恐怖了,他會在一個甕裡面,先丟入一隻活生生的螃蟹,搗碎後加入青木瓜以及其他的一些配料,對於台灣人來說,生吃螃蟹還真得很少見。看當地人吃得津津有味,應該是挺不錯的,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去嘗試。




這是另一攤烤肉店,以烤肉串,烤雞翅為主,一樣是一串10元,相當便宜,味道也很好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