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9

2010.10.29 泰國曼谷芭達雅 Day3

行程(Day 3):格蘭島 → 精油按摩 → Royal Center → 69成人秀



一早就要前往格蘭島上的海灘玩水,所以我們準備從芭達雅市區旁的海灘搭船。




搭船的過程中,遠遠就可以看到浮在海上的一塊平台,正在從事拖曳傘的活動,看起挺有趣的。




遠遠的看,整個天空都是拖曳傘,讓天空都點綴起歡愉的氣氛,讓我好期待飛在天空的感覺。




拖曳傘真得還滿有趣的,看到我臉上笑呵呵的表情嗎。




在天空中敖想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,想像在空中俯瞰整個芭達雅建築以及海灣,真得是非常享受。




接著,我們搭船到格蘭島上游玩,大致上他是一個獨立的島嶼,擁有非常長的一塊細柔沙灘,沙灘的另一側是商店街,賣著許多海灘上必備的東西,譬如小飾品、衣服、食物等等。因此,我一到島上,就買了顆椰子來喝,果然式沁涼入心,非常的消暑。




來到海灘,不免俗的要玩一下香蕉船。




那裡的沙特別的細,非常的柔軟,因此我整個人心花怒放,瘋狂的在沙灘上跳躍,度假就應該像這個樣子,讓身心完全的放鬆。




後來,玩水玩累了,我們就跑去商店街上隨處逛逛,看看泰國商店都在賣甚麼東西。




最讓我感興趣的,其實還是吃的方面,當地很常見的烤海鮮攤販,但是我買了一對雞翅來啃,味道也很讚。


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我在沙灘上留下了我的足跡,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造訪這個迷人的小島。




玩了一整個早上的水,趕快有些許的疲累。所以我們就跑去做藥草按摩,照片中用布包起來的東西,就是待會會用藥草蒸氣烤得熱熱的,然後在身體上做深層的按摩,做完以後,果然是身心舒暢啊。來泰國最不能缺少的行程,說不定是按摩呢。




傍晚跑去當地的Royal Center,算是一個比較大型的shopping mall,不過這比較沒甚麼好提的。不過當地的麥當勞叔叔都擺成這個姿勢,在當地的意思是歡迎,相當有趣。

接著驅車前往觀賞69成人秀,這個部分就沒有照片可以分享給大家了,因為裡頭禁止拍照。這場成人秀票價不便宜,要800泰銖。看完以後我只能用匪夷所思來形容,真得是讓我大開眼界。

以下的敘述是18禁,不想看的可以跳過這段喔。整個show是循環式的節目,大概是50分鐘會重複一次,所以你可以隨時進去隨時出來。進去以後,馬上就看見樂器表演,就看見男生提著那畫兒在那裏打鼓、敲電子琴,而且超級響亮,真得是太扯了。

接下來有一段令我印象滿深刻的,就是人妖在舞台上賣弄風姿,漸漸褪去衣裳在舞台上跳舞,有幾人真得長得很漂亮,讓人很難相信他本來是個男生。然後舞台的燈光一明一暗,忽然就看見人妖的下半身出現了男器,雖然有點萎縮的樣子,但是看到這個畫面我震驚了,因為他在之前的時候,竟然可以隨心所欲將那話兒隱藏起來,這個功夫真得是太厲害了。

下一段節目有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出場,男生藉由當槓倒立著,接著男女生用69的姿勢互相撫慰著。這時候又出來了一個男生,本來以為是要表演 3p,沒想到其中一個男生是雙插頭,變成兩個男生呈現坐姿的性愛方式,然後在單槓上表演了人體盪鞦韆,這一幕真得是震驚了我,實在是太誇張了。

還有一段節目邀請現場的觀眾上台,直接幫你做泰國浴,但是上台的人要有心理準備,可能會有脫光光的可能性,我那場是一位西方的青少年上台,上衣早就被褪去了,準備幫小弟弟服務的時候,他卻退卻了,因此那場就匆匆的結束了。

整場show下來,其實還滿值得去看一次,去看看泰國的文化並且開開自己的眼界,但是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,因為我看完以後,真得是有種淡淡的憂傷。




剛剛寫了那麼多18禁的東西,還是回到正常的東西好了。每次都聽到泰國蝦很好吃,所以回到飯店後,就跑到附近的海鮮店點了一盤泰國蝦,果然名不虛傳,蝦子沾酸辣醬味道很搭。




另一個是導遊極力推薦的烤糯米,沒想到這種調理方式也滿不錯的,如果有去泰國的朋友,應該也可以嘗試看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