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1

2012.02.11 Denham

結束Shell Beach的造訪,我們前往Denham投宿一晚,因為這是隔天前往Monkey Mia必經的一個中繼小鎮。這個小鎮給我非常多意外的驚喜,雖然很少在其他人的網誌裡提到這個地方,但是我還是要說我很喜歡這個小鎮帶給我的感覺。


抵達Denham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了,港口外停著一艘艘的漁船,在夕陽的輝映下,顯得格外的寧靜美麗。



在這段旅程上,因為景點間的距離都非常遙遠,因此很難有時間可以好好吃上一頓。所以根據Lonely Planet書上強力的推薦,我們來到位於鎮上的Old Pealer Restaurant用餐。



其實一開始我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吃,因為價格對於我們背包客來講,真得是有點貴,比較具有特色的餐點是Steak DianneCrayfish mormay



大家仔細看看餐廳建築的外觀,不知道有沒有發現甚麼特別的地方呢



餐廳是用貝殼磚當作建築物的外牆,一塊一塊的貝殼磚堆砌而成。



餐廳的內部擺設非常的講究,雖然空間沒有很大,但是傳遞出一種溫暖的氣氛



因為Denham就是港口的關係,所以海鮮非常的新鮮。因此,我們點了兩人份的海鮮拼盤,裡頭包括兩條龍蝦、數片炸魚片、一盤魷魚圈、一盤調味過的蝦子、六隻左右的新鮮蝦子、三個新鮮蛤蠣、三個烤過的蛤蠣,這一盤的要價是92澳幣,雖然依舊對於我們來說有點兒貴,但是我覺得很值得。如果有路過這個地方的話,記得來品嘗一下喔。



晚上我們住在鎮上的Bay Lodge,這間算是一間YHA,設備非常的豪華,附有游泳池、BBQ烤台,每一間房間裡附有大客廳、簡易廚房、舒適的廁所,很推薦的一間旅社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