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1

2012.02.11 Kalbarri National Park

提到Kalbarri National Park這個名字,我猜很多人都不曉得,如果換成是另一個名字,我想大家就會有恍然大悟的感覺了,這個地點就是大名鼎鼎的Nature Window (自然之窗)。


因此,請容我直接先擺上一張Nature Window的照片,再讓小弟慢慢介紹這個地方。Nature Window不愧是很有名氣的一個大景點,在現場觀看的時候,有種莫名的衝動,因為真得很漂亮,雖然費盡千辛萬苦才抵達這個地方,也是覺得非常的值得。



Nature Window只是在Kalbarri國家公園裡最具有名氣的一個景點,而這個國家公園擁有壯麗的河水,特殊的砂岩地質,裡頭涵蓋了1000多平方公里壯觀叢林地帶,險峻的峽谷等等。因此算是在西澳相當著名的國家公園,加上裡Perth不算是相當遙遠的距離,所以造訪Perth的觀光客,滿多人也會選擇來這裡逛逛。



其實這張照片在模仿"在世界中心呼喊愛"的感覺,這次澳洲之旅應該沒機會前往澳洲中部的Uluru,所以來這個國家公園彌補一些心中的遺憾。



在突出的石頭上照相,滿驚險的喔,下面就是深不見底的峽谷,小朋友不要模仿喔。



前往Nature Window的步道一部分是長這個樣子,可沒有輕鬆的人造步道讓你行走喔,但是也沒有想像的難走,你看我直接穿著拖鞋就殺進去了,到達Nature Window大概單程1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,如果繼續前往The Loop繞一圈的話大概要耗費3小時左右。



因為很開心可以看見Nature Window,因此瘋狂的拍起照片了,因為我們兩個都比較沒有飲酒的習慣,所以就用可樂代替,跟這一片可愛的峽谷乾杯,跟這一扇自然之窗乾杯。

這個國家公園最大的問題就是,從主要道路上往Kalbarri國家公園前進的時候,必須要經過26公里的unsealed road,如果路很平坦就勉強可以接受,但是有其中一小段整個車子都上不斷的晃動,因為路面實在太顛頗了,害我在開的時候,有一種往生的感覺,生怕車子隨時都會掛掉。幸好,最後一路平安。

也因為unsealed road的關係,所以國家公園裡我只造訪了Nature Window,其他像是比較著名的Z-Band,只好忍痛放棄了。如果你是開四輪驅動車子的話,記得去造訪國家公園裡大大小小的景點,應該需要一整天的時間才夠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