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9

2011.10.09 Scarborough Beach

今天早上天氣陰陰的,而且還下了一點雨,本來以為下午的海灘行程要報銷了。Perth的天氣一如往常,雨只下了一陣子,到了中午天氣就放晴了。所以我們決定還是衝了,今天不玩的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可以去了。

Scarborough被譽為是全球最佳的白沙衝浪海灘,海岸線很長。從市區公車總站搭乘400號公車前往,大約45分鐘就可以抵達。在公車上會發現越來越多猛男帶著衝浪板上車,準備去海邊衝浪。



一下了公車,其實就可以直接看到海灘了喔。不過這裡沒有顯著的地標,這拿這個來充數一下。


 這是位於海灘旁邊的高級度假飯店,窮困背包客只能照個相過乾癮。


沙灘的入口處有一個大型的遮陽棚,如果不想曬太陽的話,可以來這裡躲一下


還是老樣子,我來到沙灘總是喜歡把地名寫上去,不過這次忘記寫時間了。

Scarborough Beach我來了


這裡的海岸線非常的長,沙子很細,而且有一大部分都是由貝殼碎便組成的喔。今天的海水超級冰的,我完全不敢下水去玩,只能在岸邊泡泡腳,即使這樣,我很還是覺得很幸福。


Omi上午才在Belmont二手市集買到的墨鏡,下午馬上就派上用場了,一副很輕鬆悠閒的模樣,是不是很羨慕啊。


這次我們有四個人一起來到海灘,同行的兩位小女生也是走Kuso風,當然又是在沙灘上跳來跳去,做些奇怪的動作。左下角的那張圖片是經典,中間的女生Yuna跳得太賣力,整個人當場跌坐在沙灘上了,超級好笑的,剛好這張照片抓到她摔倒的瞬間。


來張超級大飛躍的照片,這次可是猛足全力的跳呢!


三個人一起跳跳跳


這個Hilda可是犧牲到了極點,被我們埋在沙灘裡不說,我們還幫他做了個整型,加了D-cup的胸罩,還幫他畫了一個三角褲,整個畫面超級有趣的。希望他不會看到我偷偷幫他Po在網誌上,不然他一定會抓狂。


四個人一起在沙灘上留影紀念。雖然不知道澳洲之旅會走多久多遠,但式背包客的精神就是盡情享樂,享受人生。
人生就是只有這麼一次


我們兩個人的歡樂時光,在這裡欣賞夕陽,真得很美。這裡的陽光不像台灣這麼烈,這裡曬太陽其實很舒服喔,所以我們也索性學著澳洲人,直接在沙灘上睡覺了。


夕陽西下,人群也漸漸散去了,再見了美麗的沙灘


一行人準備踏上了歸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