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5

2012.03.15 Chocolate tour & Otago university

Dunedin這一座城市比較偏向靜態的活動,大部份就是在城市裡閒晃,東看看西看看。比較著名的Tour就是Speight's啤酒公司的參觀行程,不過本人對於啤酒比較沒有熱愛,如果你跟我一樣,那就可以選擇去Cadbury Chocolate (吉百利巧克力)工廠參觀行程。


這就是著名的Cadbury Chocolate,老實說我不清楚這家巧克力公司的名字,但是來了這裡以後,看見了許多熟悉的巧克力包裝,然後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早就是他們家的愛好者了。



堆得像山一樣的巧克力山。山裡的小人還會進進出出的。



這個行程價格是NZ $20 (TWD $460),全程大概90分鐘,有專人導覽介紹工廠生產巧克力的過程,重點是當你結束這個導覽行程以後,你的手上就會有滿滿一袋的免費巧克力供你品嘗,所以聰明的你怎麼能過錯過這麼豐富的行程呢。

另外,巧克力工廠提供了一個驚喜給大家,不知道要不要在這裡先破梗,感覺上破梗以後,驚喜感就會少了這麼一點,那麼,我就保留到文章的最下面再告訴大家好了,不想知道的人就不要往下面看了喔。



結束巧克力工廠的參訪行程以後,我們跑去當地著名的奧塔哥大學 (Otago University),也因為這座大學的關係,Dunedin也被稱做為大學城喔。

奧塔哥大學成立於1869年,是紐西蘭最古老的大學,以古樸的哥德式風格建築著稱,擁有紐西蘭罕見的英格蘭式建築。

他算是一所以學術研究為導向的大學,其卓越的學術研究以生物醫學和生命科學為主,但也在各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,像是醫學,生物科技,生物學和自然科學,文學和法律都是奧塔哥大學最著名的卓越研究領域



校園裡的這一個樹木,還是最吸引我,超級美麗的。完全展現出秋天的風情。



校園裡新舊建築物並存,不過還是這種傳統的建築物比較吸引我的目光。



在這裡學習的學生一定很幸福,可以自在的在校園裡漫步,思考事情,學習新東西。這種深具內涵與外觀的學校,雖然沒辦法參與其中,但自少我們可以在這裡待上一會,感受一下校園的人文氣息。


巧克力工廠的驚喜

導覽人員會帶著大家爬上巧克力工廠裡的圓柱,有點像是煙囪的建築物,進去以後,導覽人員會把燈關掉,接著就是巧克力瀑布的展示,你就會看到超級多的巧克力從天上傾天而下,像是瀑布一樣,往圓柱體的下方流過去,世界無敵宇宙壯觀的,每一個人都因為太驚訝嘴巴不自覺得打開,然後他們就很賤的在這個時候幫你拍照。如果想要照片的話,可以跟他們購買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