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7

2012.03.07 Puzzling World at Wanaka (益智世界)

Puzzling World離Wanaka市區大約2公里的地方,中文可能翻成益智世界可能會好一點。這裡除了一個號稱要1.5小時才走得出來的迷宮以外,另一個展覽館展示許多讓人視覺產生錯覺的展覽品,非常的有趣。


Puzzling World的大門口,四根小房子排列在一起,非常的可愛,也顯示出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來玩的地方。


類似的照片在網路上一大拖拉古,不過還是忍不住玩了起來,我果然是幼稚鬼。



展覽區有一區都是這種裸視3D的壁畫, 從不同角度看有不一樣的感覺喔,挺新鮮的。



Omi的頭都要頂到屋頂了啦,我的媽啊。



斜斜屋,在裡面怎麼站都站不直。Omi現在是要學Michael Jackson嗎,怎麼站得這麼斜啊。



這幅畫我覺得很特別,遠遠覺得是一幅很正常的一幅畫,怎麼看著看著就好像有鬼跑出來了,河水的倒影是一個提著油燈的女子喔。我肯定不會放這種畫在家裡的。



這應該是便秘的感覺吧,怎麼變成這副德性了。



Omi還是喜歡走高雅的路線,用手把建築物提起來還是比較可愛一點。



猜猜看我在哪裡,這裡是Puzzling World的廁所,我還沒講完,是廁所的門口,不然這樣上廁所還得了,應該沒有人敢上廁所了吧。我覺得我好像跟裡面的畫融為一體,怎麼那麼搭啊。

沒有留言: